主頁 > 公司簡介
 
科治保健(香港)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,是日本Cosmo集團在香港及澳門地區的總代理。公司業務主要在各區設立免費體驗中心,推廣電位自然療法及Cosmo Dr電位治療儀。科治保健注重提升市民的保健意識,希望在主流醫學領域外,開闢出自然療法的綠色天地,從而增強人體自愈力,達到預防疾病及改善健康的最佳效果。  
 

日本Cosmo 集團創建於昭和59年(1984年),是日本健康產業中甚具影響的一員,旗下的健康產品亦深受消費者信賴。Cosmo 集團以雄厚的技術及創造實力不斷地將電位治療設備推向新的尖端。並以免費體驗的方式,宣傳及推廣電位療法,令所有的人都有機會親身體驗本療法的全面性,安全性和必要性。集團通過ISO 13485國際標準認證,產品符合IEC 60335, IEC60601, IEC62233國際安全規格IEC標準。

 


Cosmo 成員理念

為客人提供最佳服務;
通過免費體驗活動,建立健康社區貢獻社會;
不斷創新、提升電位治療儀的性能,達到預防疾病及改善健康的最佳治療效果。
   
 
 
 
   
信賴和安心的標記
Cosmo Dr電位治療儀,已通過日本厚生省及對外貿易部屬下的「社團法人日本健康協會機器工業會」所執行的安全使用標準(HAPI),並獲得許可在產品上標貼HAPI安全標誌。